close

“奔迪,要是您在沙漠里被獅子追上了,請您老實告訴我,您會怎么辦?”
“啊啊,這太簡單了,我就把步槍拿出來,向它掃射一陣子。”
“但是,要是您沒有步槍呢?”
“那我就把手槍拿出來呀。”
“要是手槍也沒有呢?”
“我還有短刀呀,我就把短刀拿出來,向它刺去。”
“但是,要是您連短刀也沒有呢?”
“這也簡單得很,我可以把皮襖脫下來塞在它嘴里。”
“但是,奔迪,你仔細地聽我說吧,您在沙漠里,在那酷熱的沙漠里,您會有皮襖嗎?”
“那您也聽我說說,先生,您是站在我這邊呢,還是站在殘暴的野獸一邊?您究竟愿意誰贏?”



★本文轉載於網路★如有侵權,敬請來信告知,立即刪除,謝謝!
武則天視訊聊天網免費視訊liveKTV帝國聊天室網路自拍照免費情色小說波霸美女寫真影片電話網愛視訊交友辣妹妹影音視訊聊天室台灣少婦自拍寫真宅男交友聊天室港台寫真女星貼圖情色影音網武則天視訊交友網金瓶梅影片小魔女自拍546 視訊聊天室0204 視訊交友成人卡漫免費女學生自拍情色圖片成人網站破解區自拍俱樂部情人線上視訊live 173 視訊 - 免費視訊聊天 - 情色視訊辣妹 - 正妹視訊聊天交友 - 免費視訊聊天室 - 武則天視訊聊天網 - 情色影音網 - 免費視訊妹 - 173免費視訊 - 173 影音 live 秀 -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 免費視訊交友 - 台灣情色視訊 - 173視訊聊天 - 台灣辣妹電話聊天 - 情色視訊辣妹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 視訊交友90739-AV - 成人視訊交友網 - 視訊交友聊天室 - 台灣視訊美女聊天 - 日本色情網站 - 成人情色聊天室 - 一對一免費視訊 - 視訊交友網 -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 173視訊交友 - 色情成人聊天室 - 影音視訊美女 - 免費日本視訊 - 影音視訊聊天室歐美貼圖片區情色交友網路美女照片卡通美女遊戲3d 動畫美女遊戲交友啦咧聊天室好男好女交友網內衣模特兒寫真視訊影音交友網性感制服短裙美女美女寫真圖片區影音視訊辣妹聊天室丁字褲美女寫真0204視訊聊天室台灣辣妹圖片UT影音視訊聊天室洪爺情色貼圖貼片性感美女照片日本a片名星免費視訊美女sex貼片區美女寫真圖片區日本美女寫真集 § 影音視訊交友網 § 視訊情人娛樂網 § 臺灣情色網 § 免費成人短片 § 百分百成人圖片 § 激情成人聊天室 § 玩美女人影音秀 § s383影音live秀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0204貼圖區 § kk 免費視訊聊天小弟弟貼影片視訊交友網a383girl影音城武則天視訊聊天網173視訊辣妹日本美女寫真圖情色文學區電話交友聊天室168視訊聊天網路美女照片情色貼圖免費成人限制級影片洪爺家自拍密錄館kiss911貼圖片區後宮免費電影666成人動畫情人視訊網熊貓情色貼圖免費日本美女寫真 dvd色美媚部落格 2小蠻女色情聊天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如遇上獅子追捕……〗
    全站熱搜

    bgf2sf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